狠抓实操培训 锤炼财务“精兵”

来源:财务科     |    作者:龙梅      |     发布时间: 2022-07-07     |     [      ]

    为锤炼真本领、展现新作为,76日上午,财务科全体人员参加了市会计局组织的“十堰市行政事业单位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实操培训”。通过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财政和预算单位业务人员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操作水平。


    在近三个小时的学习过程中,系统工程师详细进行了预算执行功能的介绍及操作演示,单位会计核算功能及操作演示;财政局国库科杜国梅科长介绍了业务工作流程以及业务处理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大家学习热情高涨,在问答环节积极提出工作中的困惑,得到了专业指导。会后,市会计局还组织了全体财务人员进行预算管理一体化线上测试,进一步夯实培训效果。

    通过这次会计岗位大练兵,我们进一步提升财务专业知识,提高实际操作的熟练度,在今后的会计操作中更加得心应手,更加规范化,专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