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区】抓好退耕还林 促进生态建设

张湾区医保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张湾区医疗保障局     |    作者:王可昕      |     发布时间: 2022-03-16     |     [      ]

    近日 ,张湾区医保局来到车城街办镜潭社区张沟后山,共同开展了“抓好退耕还林 促进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我单位党员干部、社区网格员、志愿者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激情昂扬、干劲十足,你拿铲子,我运树苗,互相配合,不断的挖窝、扶苗、填土、浇水,动作一气呵成,环节衔接有序,不一会,一排排小树苗挺立在大山之中,迎风摇曳,原本裸露的一片荒坡变成了一片生机勃勃的小树林。

张湾区医疗保障局联合镜潭社区开展“抓好退耕还林 促进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联合镜潭社区开展的退耕还林活动不仅改善了生态环境,提高了我局干部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也将社区与包联单位更加紧密的结合在一起,带动更多的党员群众参与到植树造林活中,为生态绿色屏障的构建舔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