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三假”专项整治集中约谈会

来源:十堰市医疗保障稽查局     |    作者:李祥均      |     发布时间: 2021-09-24     |     [      ]

    924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在市民服务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三假专项整治集中约谈部分定点医疗机构会议。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宏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城区二级以上定点医疗机构分管院长、医保部门负责人共计30余人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专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总体方案》《省医疗保障局开展“三假”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及《市医疗保障局“三假”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会上,市医疗保障稽查局负责人李祥均对上半年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现场通报。刘宏敏同志对全体参会医院代表进行了集体谈话。  

    刘宏敏强调,各医疗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假”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上来,自觉把整治工作作为一项推动医院发展、规范医疗行为、净化医疗生态、检验监管成效的重要举措,以严肃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坚决配合监管部门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对专项整治反馈的问题要按照“挂号建账、对号结账、销号下账”模式进行管理,做到边查边建、边查边改。确保“三假”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切实维护全市医保基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