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2021年职工医保住院二次补偿、公务员医疗(企业补充)补助资金的通知

索引号
MB1924133/2022-2429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13日 09:42:33
发布机构
十堰市医疗保障局
文号

各参保人员: 

    2021年职工医保住院二次补偿、公务员医疗(企业补充)补助人员名单,于2022年6月7日已经公示, 2022年6月13日开始陆续发放。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享受人有社会保障卡的,补助资金直接划入其社会保障卡对应的银行账户中(本人负责激活银行账户); 享受人已死亡且有社会保障卡的人员,需其家属打8899515电话确认继承人员能够正常使用账户后方可拨付。

    二、享受人无社会保障卡或者有社会保障卡但享受人死亡需要更换银行帐号的,请携带相关材料到农行十堰人民路支行(地点:三堰太和医院对面)办理领取手续,联系电话:8899515。

  1、享受人本人领取的,提供个人身份证、银行账户。

  2、享受人委托他人办理的,提供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银行账户以及受托人身份证。

  3、享受人死亡,其夫(妻)代领的,提供户口簿、代领人身份证、享受人死亡证明。

    4、享受人死亡,其子女代领的,提供户口簿、继承关系证明代领人身份证、享受人死亡证明。


                                

                    十堰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