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疗保障局局长晏蒲柳出席 市委副书记马朝晖致辞 十堰市医保信息平台今日上线

来源:十堰广电     |    作者:耿吉国、明佳      |     发布时间: 2021-11-05     |     [      ]

    今天,十堰市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十堰传媒中心举行。湖北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晏蒲柳、市委副书记马朝晖出席活动,副市长刘运梅主持。

    马朝晖在致辞中说,十堰市医保信息平台上线是十堰智慧城市建设、“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解决人民群众医保堵点、难点、痛点的重大民生工程,将为全市医保系统和政府相关部门打造一个数据能够全面共享、标准能够全面统一、业务能够全域联动、能力能够快速传递、政策能够高效执行的信息载体。

    医保系统要不断总结运行经验,及时优化系统功能,努力为老百姓提供用得上、用得好的信息服务。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合作意识,破除数据壁垒,加强数据有序共享。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和“高效办成一件事”,协同推进医保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