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医疗保障局对我市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开展工作部署

来源:十堰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     |    作者:陈阳      |     发布时间: 2021-09-18     |     [      ]

湖北省医疗保障局对我市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开展工作部署

    

    916日上午9点,省医疗保障局对我市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工作部署会在市民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

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前工作部署会现场

省医疗保障局信息中心副主任胡俊杰、省医疗保障局信息中心科长税晶诚、省东软公司销售经理向文韬,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俊、市医疗保障局服务中心主任郭幼君、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副主任熊涛及相关业务科室、网络运营商、软件开发商及城区定点医药服务机构参加本次会议。

为实现新医保信息平台如期上线,省医疗保障局信息中心副主任胡俊杰、省医疗保障局信息中心科长税晶诚现场对新平台上线前夕的各部门职责、工作任务明确要求。

会后抽取我市网络运营商电信公司,定点医药机构人民医院、用心人大药房、六堰广场卫生服务中心,医保经办机构柳林新村社区的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前布置的软硬件设施进行现场指导。


本次部署工作会后,市医疗保障局根据省局要求的工作进度、时间节点,进行再梳理、再要求,并当晚组织专题部署会,捋清上线前夕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新医保信息平台必须按省局进程要求如期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