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十堰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     |    作者:黄军      |     发布时间: 2021-09-17     |     [      ]

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916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在市民服务中心1楼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座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付海龙教授以《读懂百年庆典赓续初心使命》为题作专题授课,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卫东主持市直医疗保障系统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海龙教授从“读懂百年庆典、赓续初心使命、奋进赶考征程”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了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全面系统、生动精彩的宣讲。整个宣讲脉络清晰、逻辑严密、解读深刻,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都很强,对市直医疗保障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理解、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郭卫东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五个方面强化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握精髓要义,更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三是要传承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四是要牢记初心使命,更加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五是要推动成果转化,更加自觉奋力冲刺年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