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深入动力新村社区走访辖区企业

来源:十堰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作者:陈涛      |     发布时间: 2021-09-14     |     [      ]


    根据市委组织部“我为企业办实事”专项行动工作安排,近日,市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带队深入红卫街道动力新村走访调研辖区企业,社区两委及各企业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十堰益多食品有限公司、十堰沃斯特啤酒有限公司等生产企业,现场走访生产车间、查看企业经营状况、听取企业存在困难,现场填写企业收集问题需求记录表。

调研组指出,“我为企业办实事”行动是市委组织部深化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致力于解决目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我局将以“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下沉党员带头作用,按照专项行动时间节点,认真完成深入走访、分类汇总、清单交办、跟踪督办、总结深化等“规定动作”,同时推动医疗保障行风建设、“清减降”、“高效办成一件事”等“自选动作”的落实,进一步扩大服务企业的主动性、针对性、时效性。

下一步,市医疗保障局将对收集上报的问题进行分类汇总,建立企业需求清单台账,积极协调解决,充分发挥政企“连心桥”、企业“服务员”的作用,切实推动“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