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组织“五一”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来源:十堰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办公室     |          |     发布时间: 2021-04-30     |     [      ]

 

“五一”小长假将至,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进一步严明纪律、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过节氛围。4月29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五一”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市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卫东针对假期廉洁纪律进行了集体提醒讲话。

郭卫东要求,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分管科室人员要加强廉政教育,严防节日腐败;严格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工作,严守值班工作纪律,做好值班期间的电话接听、应急处置等工作。

郭卫东强调,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时期,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要求,告诫全体干部职工节假日期间不可麻痹大意,出十堰市需向主管领导短信备案,确保大家过一个健康、廉洁、安全的“五一”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