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参加传达全国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专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暨学习《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 视频培训会议

来源:十堰市医疗保障局财务监管科     |    作者:陈若冰      |     发布时间: 2021-04-27     |     [      ]

 

4月26日,十堰市医疗保障局组织相关部门参加湖北省医疗保障局召开的电视电话视频会。会议传达全国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专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暨学习《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视频培训会议。

视频会议后,十堰市医疗保障局继续召开了十堰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推进会。十堰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宏敏同志就全市基金监管的任务是《条例》的宣传贯彻,全覆盖检查专项治理,重点是“三假”问题整治。十堰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卫东同志从三个方面进一步强调《条例》很重要,基金监管任务很重,全市医保系统要主动作为,积极努力。从严检查、从重处理,维护基金安全。

会上就下一步基金专项治理采取抽签确定片区交叉检查。

市公安局、司法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税务局、市药监局等有关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人员,全市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