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惠民文艺演出走进房县野人谷镇西蒿坪村

来源:十堰市医疗保障局财务监管科     |    作者:杨怀富      |     发布时间: 2020-11-02     |     [      ]

 

10月30日上午,由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十堰市医疗保障局、十堰市群众艺术馆、十堰市农业发展银行和西蒿坪村村委会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文艺演出走进房县野人谷镇西蒿坪村,将多个以“决胜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文艺节目送到村民的家门口,为村民们献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

演出正式开始前,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了消费扶贫活动,帮扶干部及演出人员现场购买了西蒿坪村村民自产的高山蔬菜、板栗、土蜂蜜、黄酒、天麻、土鸡、重阳菌等农副产品近10000余元。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本村及邻村村民约三百余人现场观看。豫剧清唱《共产党员》、舞蹈《领航新时代》《孝和中国》、男生独唱《父亲》及西蒿坪村村民自发准备的《十送红军》歌舞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村民们在欣赏文艺节目的同时也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房县野人谷镇西蒿坪村支部书记陈龙珊在活动现场强调:在乡村振兴的当下,我们要紧跟时代的步伐,进一步做好与驻村单位间的配合,借势发力,顺势而上,将党的政策和优秀传统文化播撒开来,为建设富裕、和谐、生态、文明、幸福的西蒿坪村而努力奋斗。